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景點介紹

微信上最搞笑的短句 一、冷空氣來了,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推薦嗎?1萬以下30塊左右的那種。 二、長得丑怎么了?只要不照鏡子,惡心的就不是自己。 三、最近交了個女朋友,沒想到她家里人不同意,尤其是他老公,下手真狠! 四、人要是行,干一行行一行,一行行行行行。 五、你過得好不好,沒人知道;但你胖不胖,一眼便知。 六、為什么父母都很期盼孩子上大學呢?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能讓孩子滾遠一點吧。 七、“有時突然聽到某某和某某戀愛的消息,就像聽到了孟婆和閻王戀愛的消息一樣。”“什么意思?”“只有鬼才知道他們是怎么走到了一起。”八、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,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。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:我已經三十歲了。 九、單身只有三個原因!1:長得丑,2:自己丑還嫌別人丑,3:沒錢還長得丑。 十、你之所以一直單身,是不是該反省下自己對性別太苛求了? 十一、放學路上,被幾個混混截住。我急中生智,對著一位路過的陌生大叔叫道:“二叔,有人欺負我!”哪知混混甚是囂張,連大人都不怕,把大叔與我都揍了一頓。混混們走后,大叔為了解氣,又把我揍了一頓。 十二、iE瀏覽器都敢問你是否設置成默認瀏覽器,你還告訴我說沒勇氣向女神表白?? 十三、女朋友竟然因為錢的問題而跟我分手,我算是看透她了,沒想到她是這種不喜歡錢的女生。 十四、戀愛真的會滋養人,有幾個特別瘦的妹子胖了一點更漂亮了。也不用羨慕,你沒對象也越來越胖。 十五、過年時年輕人總會被長輩一遍又一遍的問有沒有對象啥時候結婚,還好我媽通情達理,每次都幫我解圍說:“他這樣的肯定找不到對象” 十六、剛才有10個人打我朋友,我沖上去就解決了一半——五個打我,五個打他。 搞笑噎死人的短句 1.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,總結起來就是,逛吃,逛吃,逛吃,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! 2.士為知己者裝死,女為悅己者整容。 3.吾日三省乎吾身:高嗎?富嗎?帥嗎?呃,洗洗睡吧! 4.不把元素周期表上的元素吃完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龍的傳人! 5.你是個智者,可惜你姓弱。 6.穿人字拖最大的悲劇是什么? 就是被人踩了一腳,人字還在,拖沒了! 7.長了一副只有你媽會喜歡的模樣,再不努力就完蛋了! 8.為什么包青天額頭有個月亮。包拯:白天不懂爺的黑。 9.哭吧哭吧!你眼睛流出的淚,是你腦袋進的水。 10.遍尋不著,猶嘆當年小蠻腰。空余恨,一身五花膘!老板,再來一籠小籠包~ 11.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,但卻一口一口吃成肉球…… 12.我吸收氧氣,呼出二氧化碳;植物吸收二氧化碳,呼出氧氣。邏輯上沒錯呀!可是,為什么,為什么…… 13.“你妹”是個好姑娘,替“你媽”分擔了好多憂傷。 14.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,丫不但不道歉還裝沒事人似的。于是我狠狠的揍了丫。于是,我的青春鼻青臉腫! 15.往往別人對你好,并不是你很討人喜歡,而是你傻逼得讓人心疼! 16.小時候大家都是祖國的花朵。只不過……長大了有人變成了奇葩! 搞笑的短句文案 一、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努力爭取,雖然你長得丑,可萬一她眼神不好呢! 二、上學那會,老師說早戀就像是鴉片,不利于身心健康,而他就是林則徐! 三、一直對發型不滿意的人,只是不愿意承認這是臉的問題! 四、世界現在是我們的,將來是兒子的,可最終還得落在那幫孫子手里。 五、我并不是不愛上學,我只是不愛寫作業、不愛聽課、不愛見到老師! 六、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,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,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。 七、一次招聘,收到的簡歷太多了,領導看不過來,就隨便抓了一把扔進了垃圾桶,他說我們公司不要運氣不好的人! 八、突然發現,還是電風扇最誠實!我問電風扇:“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美麗的人?”電風扇搖了一晚上的頭。 九、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,那你就是中途彈出來的廣告,而我現在想辦個會員! 十、睡覺最倒霉的就是做夢找廁所,如果非要找出比這還倒霉的,那就是廁所找到了,人還沒醒! 十一、我總是害怕走夜路,天這么黑,路上還沒有幾個人,真怕沒人發現我的帥。 十二、運氣好的人就是那種花兩塊錢買一注彩票,中了五百萬,然后去領獎的路上一低頭又撿了兩塊錢。 十三、世界上有兩種女人,一種是羨慕我美貌的人,另一種是嫉妒我美貌的人。 十四、堵車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天真的司機,他們以為只要多按幾下喇叭車就會動起來了。 十五、老板開會說:“今年的年終獎采用隨機抽獎模式,最多可能得到五百萬!”就在我們歡呼雀躍的時候,老板拿出一沓彩票! 十六、聽到有人議論我的長相,我很生氣,難道長相就那么重要嗎?我這么聰明、勇敢、機智、善良、體貼、溫柔、謙虛又這么有氣質,你們就只能看到我的帥嗎? 十七、我喜歡和吃貨做朋友,他們都很善良,因為吃貨一天到晚都在研究吃什么,根本沒有時間去害人。 十八、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,偶爾畫一次,感覺會怦然心動。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,偶爾不畫一次,容易猝死啊! >>>更多美文:搞笑短句

親愛的白衣天使,叔叔阿姨們: 你們好!我是西安的一名初中生。2020庚子春節,是一個特殊的春節。正當全國人民歡度新春佳節之際,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打破了節日的祥和。作為疫情核心區的武漢,一夜封城。作為一座人口超千萬的城市,武漢人民的健康與平安,牽動著億萬國人的心,更牽動著你們的醫者仁心。 “遠處傳來沒有硝煙的召喚,我來不及再看一看你的臉,你卻已奔赴生命的最前沿”。 萬家團圓時,你們義無反顧奔赴戰場,成為最美的逆行者。 其實,你們也是凡人,卻要夜以繼日,用自己的生命抵擋死神的利刃。 這些驚心動魄的日子里,我每天坐在電視機旁,默默地關注你們、祝福你們。為了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,你們寫下“不計報酬,無論生死”的請戰書,在毅然按下鮮紅的手指印時,卻不敢在年邁的父母、稚嫩的孩子面前,透露出絲毫的糾結和依戀。 你們的隊伍里,年輕的阿姨剪去縷縷青絲,眼眶被護目鏡勒出血漬;帥氣的叔叔一天10小時不喝水不如廁,墊著成人尿不濕,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線;還有那些不知疲倦的人,通宵達旦、連續奮戰,向疫情宣戰,與死神賽跑,才使得火神山、雷神山醫院在短短十幾天內建成使用。 這些刻骨銘心的日子里,我每天都在家人的陪伴下,談論著你們、掛念著你們。你們來自祖國大江南北、四面八方,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,集結九省通衢之地。你們每天穿著厚重的防護服,任憑口罩繃帶將臉勒出傷痕,顧不得藥水將雙手泡得脫皮,在意的永遠是每天的確診率、出院率。你們也是爸爸媽媽的孩子,你們也是孩子的爸爸媽媽,你們也有牽掛的人,你們也有人在牽掛。但此時此刻,你們放棄了別人眼里的幸福與安全,走上了一條悲壯而神圣的抗疫之路。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,我不知道你們是誰,但我知道你們為了誰,你們是這個寒冬點亮億萬家庭希望之火的天使,你們是與病魔展開殊死搏斗的戰士,你們是希望,是榮光,更是我學習的榜樣。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,其實我何嘗不知,在那與家人分別的一刻,你們輕掩上的門在親人的推攘下會彈開一條細小的縫隙,你狂奔下樓,他們默不作聲。早已被淚水與驕傲包裹的心,此刻卻擔心在那一刻,會流下決堤的淚水。如今,你們依然堅守在一線,形成了一道堅固的防線。你們是疫情激流中的逆行者。 這幾天,我也在想,等我長大了,我能做到像你們一樣,逆流而上,逆境而行嗎?面對大家與小家,面對奉獻和安逸,我能做出怎樣的選擇?在你們身上,我想我會找到答案。 衷心地感謝你們!你們碾碎了巨石的夢,浣凈了天空的淚,口擷星漢,身披甲胄。那閃爍的燈光是你們飄忽的身影。只要拼搏的鐵錘下還有一絲火花,生命就不會荒蕪。 向你們致敬,我心中最美的天使、最贊的英雄。 一名以你們為榜樣的中學生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在嘲笑中成長 文/張銘予 嘲笑,并不可怕,重要的是你怎樣看待嘲笑,你可以把它看作割心的利刀,也可以把它看作成功的墊腳石。 從前,愛因斯坦被認為是一個“笨孩子”,同學們都不認為愛因斯坦是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,就連老師都說他無可救藥,而愛因斯坦也因為自己學習太差而被校長勸退了。 碰巧,愛因斯坦的媽媽是夜校全科老師,于是,他媽媽就擔上了24小時的辛苦教育工作。后來,愛因斯坦經過寒窗苦讀,成為了舉世聞名的數學家。 像愛因斯坦這樣的人還很多,如:達爾文、諾貝爾、愛迪生等,都是在別人的嘲笑中成長獲得成就的。 可是,并不是每個人都是把嘲笑當作墊腳石的。就拿沃茲為例,他是一個爭強好勝的人,聽不得別人說他的半句壞話,每次考試都必須考滿分,否則就自罰一天不能吃飯。一天,他連連失利,就連全班最差的同學也只比他低3分,遭到同學們的嘲笑。第二天,同學們在學校邊的小河里發現了沃茲的尸體,他投河自盡了! 嘲笑,并不可拍,只要正確的對待,就能發現嘲笑中的墊腳石!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文/何藍瀾 童心是美麗的小鳥,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;童心是高大的駿馬,在祖國的大地上奔馳;童心是壯美的詩篇,贊頌祖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繁榮富強。 我是一個天真、浪漫的小女孩,從小喜歡聆聽父母、老師講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和歷史,稚嫩的童心深受教育和鼓舞。 從爸媽語重心長的講述中,我知道了共產黨員劉胡蘭、董存瑞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。劉胡蘭面對敵人的鍘刀,毫不畏懼,說出了“怕死不是共產黨員”的豪言壯語,最后英勇就義,她“生的偉大,死的光榮”;董存瑞為了祖國的解放事業,舍身炸碉堡,為部隊掃清了前進的道路,多么可歌可泣啊!……革命先烈們的英雄事跡就像一顆種子播種在我幼小的心田。我永遠不會忘記:是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新中國,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。 從老師的諄諄教導中我明白了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”的真理。1921年7月1日,中國共產光榮誕生了。從此,中國共產領導人民冒著血雨腥風推翻了“三座大山”,打垮了國民黨的反動統治,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。她從誕生的那天起,就像太陽一樣把迷人的光輝播撒在祖國大地上,沐浴了祖國大花園中的五十六朵美麗的鮮花。五十六個兄弟民族在黨的懷抱中茁壯、健康、快樂、和諧、幸福地成長。因為有了黨的領導,祖國才有了“兩彈一星”,改革開放才能順利進行,香港、澳門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,北京奧運會才能圓滿成功,祖國人民才能戰勝洪水、地震等自然災害……是黨使祖國繁榮富強,是黨使祖國成為一個堅強的巨人,屹立在世界的東方。 我是一名小學生,生在新中國,正在黨的關懷下健康成長。我要把美麗的童心獻給黨,永遠熱愛黨,永遠擁護黨。在學校里遵守紀律,認真學習。當我遇到困難時,我會想起馬背上的小紅軍和兒童團員王二小,在他們勇敢堅強的革命毅志的鼓舞下,我就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力量。我像小草吮吸甘露一樣,勤奮、快樂地學習知識。我的童心在知識的天空中快樂飛翔。 今年7月1日是黨的91歲生日,作為一名少先隊員,我要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敬隊禮宣誓:我決心做黨的紅色接班人,長大后擔當建設祖國的重任。如果我是一只雄鷹,就要勇敢的搏擊長空;如果我是一陣春風,就要吹遍祖國的大江南北;如果我是一顆小草,就要裝點祖國的大好河山。 成長 文/王勞爾 成長是一個緩慢的過程,但有的時候成長也是瞬間的事。就如同那絢爛的煙花,久久的沉淀,最終會贏來燦爛一樣。 記得有一次語文測驗,我考得特別糟糕。看著那較低的分數,鮮紅的數字似乎是在嘲笑我。這次沉重的打擊,讓我害怕挑戰,對學習的信心也漸漸失去了…… 午間休息時,我看到班上一位語文測試成績名列前茅的同學,分數比我高了整整二十多分,竟然還在埋著頭細細心心地改錯,試卷也被他改得密密麻麻的。我呢,在一旁呆呆地看著他,回想了一下我那才六十多分的試卷,覺得自己與他的差距太大了,頓時明白了自己失敗的原因。 剛開始,我非常地惱恨自己,甚至連學習的信心都沒了,但我不愿意就此服輸。我下定決心,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成績,重拾信心。于是,我不斷地總結經驗,吸取教訓,一點一點積累知識。終于,功夫不負有心人。在另一次語文測驗中,我從落后的排名上升到了班級前十名,心情也隨之從郁悶變得舒暢。我的努力終于得到了回報。我明白了,只要認真、細致,不斷積累,不懈努力,就會有收獲。 我在不斷地學習中增長了許多知識。學習是沒有止境的,是一個漫長的過程,只要不斷地鉆研,有時你會發現,一夜之間會有很大的突破,這就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。盡管在成長中我也曾經有過消沉、跌倒的時候,但我們可以從中吸取經驗。即使是一張白紙,也總會成為一幅美麗的圖畫;成長也是快樂的,我會漸漸走向成熟,漸漸長大…… 葉子的成長 文/田佳佳 鳥語花香的春天,有一片綠葉在悄悄地成長。它由細小、柔嫩,變大變強,已經成長為一片成熟的葉子。 但每當風雨來時,它還會感到害怕,一直躲藏在其它綠葉的身下,特別是風雨交加的夜晚,它更是瑟瑟發抖,害怕得要命。“你已經長大了,應該站出來和我們一起保護綠嫩葉!”一片強壯的綠葉向它吼道。“可我不敢。”綠葉怯生生地說。“你已經長大了,應該學會自強自立!”一片成年綠葉親切地說道。聽了這句話,綠葉漸漸站了出來,和其它綠葉一起保護家園。從那時起綠葉成長了,不論是在和煦的春風里,還是盛夏的暴雨里,它都沒有退縮,因為它從困難的磨煉中體會到了艱辛,也得到了快樂,感受到了家園的美。到了秋天,它變成了一片金黃的楓葉,分享著秋日豐收的喜悅。 是呀,人的一生也一樣,是要經歷風雨的,沒有風雨的磨煉,人就不能成長,沒有成長就不會有美好的明天。 成長的快樂 文/成翔 小的時候,我總會說媽媽我要喝水,媽媽我肚子餓了……外婆說,你總把你媽媽叫過去又叫過來的,她會很疲倦的。不會的,我媽媽的力氣可大了,我天真地說。媽媽撫摸著我的頭說:“力氣再大的人,也會累的呀!”可我明顯看出母親臉上洋溢著的微笑和幸福。母親的親切,和藹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。 我的父親是一個普通的農民工,但父親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。每當晚上,我做作業時,父親總會默默地陪著我,動也不動,生怕一點響聲影響我做作業。我說:“爸爸你快去用餐吧,我可以自己做的。”爸爸說:“沒事,你快做作業吧,做不完,我就收拾你。”父親的話語,看似很嚴厲,但父親的陪伴與關心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。 在很小的時候,我就被送去上學,老師就是我的啟蒙者。老師不僅教會我們很多知識,也教會我們怎樣做人。小時候,我不喜歡被老師管,討厭老師,于是想要捉弄老師,正當我準備行動時,被老師發現。這下慘了,又要挨罵了。我被老師叫進了辦公室。但出乎意料的是,老師不但沒罵我,而且指出我的錯誤,細心地教導我。如今想來,那時的我真不應該那樣做。是老師的寬容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。 每當我難過時,朋友總會站出來安慰我。問我:“你怎么了,有什么不開心的。告訴我,我幫你。”并且會逗我開心。朋友真摯的友情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。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,親情、友情會指引我,教會我什么是對什么是錯。 師生情、友情、親情都讓我體會到了成長的旅途是幸福的溫暖的,快樂的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逢甲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推薦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s66y3f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